プロフィール

あゆ(Taiwan)

  • Author:あゆ(Taiwan)
  • あなたには殺されても良いわ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
LOVE ♥

GLAY

New Single 「Bible」

2012.05.23 Release

 

GLAY

GLAY ROCK AROUND THE WORLD 2010-2011

LIVE IN SAITAMA SUPER ARENA

-SPECIAL EDITION-

2011.05.25 Release

 

GLAY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2011.05.25 Release

 

GLAY

rare collecrives vol.3&4

 

GLAY

【GLAY】

10th New Album

 

GLAY

Precious

42nd Single

最近のコメント
噗浪です
月別アーカイブ
計數器
リン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很長一篇 XD

Sun.12.03.2006 8 comments
這個星期的二和三去了台中一趟
趁著補習前去找了阿麻玩
很可惜因為我臨時有事沒辦法待到星期四
等考完試再來去大玩特玩一次 ←考試完後的行程排得特別滿 XD

DSCN8780_1.jpg
這張很可愛 ,所以特別放上來
看看那旁邊可愛的貓不二 ,非常人性化的喵喵
還看鏡頭耶 ,為什麼我家的貓咪都不會
真可愛 ,阿麻家的貓不二特別怕生 ,可是很好玩啊
還要感謝阿麻借我穿BABY的蘿莉服啊~~~~感動耶
不過為什麼我家小衛穿上去一臉寫著媽媽!我要穿這樣去市場買菜的樣子(汗)
不對吧!兒子 orz ,穿這樣去菜市場太可惜啦~~~~
不過這樣穿真的好可愛 ,好想買啊(地上擩動樣) ←自已作!

其實也沒拍什麼照片 ,聚會幾乎都在聊天 XD
感謝阿麻這一天的收留 ,有機會再去找你玩呦
還要感謝小鴨丶NEKO丶NEKO的姊姊丶阿丸抽空出來聚會 ,謝謝大家
DSCN8802_1.jpg
非常可愛丶非常粉嫩丶非常會裝無辜的小嫿 ←喂!
這是我對他這一個星期以來調查的總結
應該拿他和小靛來拍個合照才對 ,來個對照圖一定很好玩 XD
不過這小朋友黏小衛黏得真緊 ,哪天被小衛賣掉了都還不知道(不是吧)
目前小衛使出渾身解數在努力教壞他中 ←最好是啦
小嫿真的很可愛 ,呆呆的像剛睡醒的樣子最讓我萌了
和とと也很像 ,相像成度80%只是大小有別而已 XD
等有來拍教A一家好了
.
DSCN8805_1.jpg
不知不覺拍到後面就讓他抱著熊了
很適合抱著熊拍的感覺 ,覺得這樣子小嫿更可愛啊
是說拍起來怎麼這麼粉嫩啊(扭) ,像好吃的小動物一樣
今天拍完照把他和小衛放在一起時我根本就是整個萌死在床上..........非常槽!

是說我也該理一下我家的女孩子了 ←喂!

廣告時間 XD
DSCN8816.jpg
A媽年初時從K國帶回來的土產(?)
乾吃丶配飯吃丶下酒菜吃丶隨便吃都很好吃的海苔
今天下午當零食吃時不小心拿到芥末口味.........嗆死啦!(我看不懂韓文嘛)
因為後勁真的很強 ,一開始咬下去沒感覺 ,碰到舌頭就嗆死啦!
又辣又嗆的 ,不過很爽啊 ,一邊忍住眼淚一邊吸著鼻涕吃完一包 XD
只剩下二包半了 ,好捨不得吃完啊

« 不好 ,不是很好 ╯__╰ - Home - 再來個問卷 »

- comments
8 comments
才剛要敲你,你就下去啦*0*
小動物好打擊喔XDDD"

補習要加油喔~~~(揮手帕)
因為我累了,所以就下去睡覺啦!
天氣冷了就是要早窩被窩 v

什麼小動物好打擊?不懂啦!
是指你家那隻小動物嗎?
他最近情緒很不穩定呦(掩嘴笑)

謝謝打氣啦!我會加油地 ^0^/
因為有個人承諾過"明天再聊"
結果沒聊到,所以他很打擊XDDD"
心情變化簡直跟坐雲霄飛車一樣(煙)

時間不要忘了喔~(笑)
哦哦哦~~~~原來是這樣啊!
好啦~~~~馬上帶去賠罪厚 XD

終於問到時間了 ,也確定座位了
謝謝關心啦 v
拍謝,過生日過太HIGH~
回來整個就晚了orz
遠距離戀愛(?)真辛苦(笑)

等你的心得報告喔ˇ
真敢說!跑出去玩這麼晚msn還沒關v-389
下次記得要關啦!
害我想直接和你說聲生日快樂都沒辦法v-403

這陣子讀完書有空才會上線吧!
不要太想我呦v-415
XD
看到A太日記、我就跟麻媽講說
人家誇貓不二可愛、還有人性喔ˇ

結果麻媽回
「吼! 不是有人性啦! 是這小鬼根本沒把自己當貓過啦!」

Orz....嗯...所以A太、
我家養的不是貓咪就對了QwQ...
嘎嗚:~~~
阿麻
其實我也好愛麻媽媽啊~~~~ v v
是個很可愛的媽媽呦^_^

是說我家二隻小貓個性差很多
King←天生搞笑藝人 ,Queen←千金大小姐
所以貓不二這種人性化個性的貓人家第一次看到
很喜歡呦~~~~~(扭)
而且那胖得恰到好處(?)的身材真的是好好摸啊>0<
貓咪最可愛了v-218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s
0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p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