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あゆ(Taiwan)

  • Author:あゆ(Taiwan)
  • あなたには殺されても良いわ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
LOVE ♥

GLAY

New Single 「Bible」

2012.05.23 Release

 

GLAY

GLAY ROCK AROUND THE WORLD 2010-2011

LIVE IN SAITAMA SUPER ARENA

-SPECIAL EDITION-

2011.05.25 Release

 

GLAY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2011.05.25 Release

 

GLAY

rare collecrives vol.3&4

 

GLAY

【GLAY】

10th New Album

 

GLAY

Precious

42nd Single

最近のコメント
噗浪です
月別アーカイブ
計數器
リン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好 ,不是很好 ╯__╰

Thu.16.03.2006 9 comments
DSCN8862_1.jpg
啊哈哈~~~~
我們都是教室A呦
看照片覺得小靛似乎黃化了 ,那臉黃得很嚴重orz
可是人家一直都不想改他的妝啊 ,再說吧(喂!)
是說我也沒有時間去鳥他了

拍完這張才發現坐在我背後沙發上的とと.........
とと小朋友很不開心吶 ,因為他沒加入陣容 XD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拍好看 ,所以作罷!(麻煩就說一聲)
其實還有拍3個小朋友(衛丶嫿丶靛)的合照
不過小衛很突出(?) ,怎麼擺就是奇怪 ,所以就沒打算放上來了
可以說我不太會擺二個人以上的姿識的關係
後來還是讓小衛一個人獨拍了

小嫿似乎有點怕小靛的樣子 ,第一次讓他們二個見面感覺上是如此
不過我家小靛是個對誰都好相處的人 ,這次的拍照還算協和
小嫿天天都發呆的好嚴重 ,比小衛更苦惱更會想事情的樣子
照目前來看光這一點還滿像小嫿的設定的.............
是說這些小朋友大概會因為我的關係 ,好一陣子都過發呆的生活吧!

以下是心情舒發 ,慎入!
這陣子讓我發現我除了熟睡中被打擾會很不爽外又多加了一項
就是天氣變冷或雨天時心情會變得異常焦躁和不安
星期日開始又變冷下雨後 ,我這幾天就開始早睡晚起了
加上愛多想的怪個性 ,所以晚上更睡不好
這幾天精神很差啊 ,而且又慌又亂的 ,整個人就像個神經病!
大概是前天開始補習的關係 ,讓我有種很想大叫的衝動

要抱怨的可多的呢 ,只是不知從何寫起...........
一開始上課也還好 ,找座位也找得很順利(我的座位還算不錯)
不過時間一到 ,蜂擁而入的學生們就讓我了 orz
我本身就對現在高中以下的學生就沒什麼好感 ,加上嘰哩呱哩又很吵
我當場就有想逃出補習班的衝動 ,因為學生們真的很沒禮貌
吵就算了 ,至少導師出現後有比較安靜了
更冏的事就在後頭 ,我個人認為導師和主任就是個大問題
第一天的第一堂課就是聽老師和主任互相上台說生活規範解釋 ←這是什麼鬼啊 orz
我是重考生 ,怎麼說一開始就輸給再校生 ,加上本人畢業有幾年了
剩下這幾個月還哪有時間聽你上生活規範解釋一節課啊(超遠目)
(好吧!就算是我N年沒補習 ,說不定生活規範解釋這課很重要好了)
然後我才知道 ,一開始補習的這週叫什麼鬼屁預備週 ,整整這個星期都要考試 ,要開始上課請等到下個星期這樣

X的!老娘都說全不會了 ,還給我考試
我來這裡報名報心酸的啊!
,理所當然是考得非常差.......非常差........

今天打了通電話到補習班去找帶我的主任抱怨了一下
............果真覺得補習班很賊 ,說難聽點就是要你的錢
說得永遠都是客套話 ,永遠是一樣的話 ,沒有重點!
(難怪我會被小衛乾娘說去補習是浪費錢)
而且說真的 ,補習班對待重考生的感覺上像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帶我的主任拿了一堆講義要我做 ,目前的我做一題是一題 ,也只能死背了 orz
真的是........... ,
我只想快點上課 ,不想要看一題都不懂的考卷啊
不過再抱怨下去也沒用 ,錢繳了就是要讀完 ,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我還是要努力才行............

DSCN8885_1.jpg
我的治癒天使(?) --- 小衛
果然看著他心情會好一點 ,真不想這樣軟弱啊 orz
大半夜打日記就是會有心情低落的感覺............ ,現在只想抱著他好好的去睡個覺
希望這個星期內就可以把心情調適過來

◎近期內親友有任何聚會千千萬萬別通知我(娃團購可以問一下 XD ←喂!)
我怕我會太想參加而分心(那就是你自已的問題啦!)
不過桃園縣市內的朋友是OK ,可以偶爾出來聊個小天(指悠奈太 XD)
其餘時間就是讀書第一 ,這是目前的想法!

« 唉唉唉~~~叫不停 - Home - 很長一篇 XD »

- comments
9 comments
衝著你那倒數第二句話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因為P太把上次團購的東西交給我帶回來啦XDDDD)
23號有空嗎?順便拿你愛的那片給你=///=

我今天聽完熊學長的部分囉~整個人心情就是一個好呀(滿天飛花)
真的嗎?悠奈要來找我啊v-398
好開心呦 v v
我有聽P太說了 ,麻煩你和P太了 ,不好意思ね
課表不算滿 ,23號目前是有空 ,等會兒上線和你討論

熊學長~~~~~我要熊學長~~~~(怨念中)
你放假的時候我剛好滿堂啦(大哭)
不然我也可以下去找你說
加油捏~~~~~
是說,我從國中二年級就不上補習班了.........
我到現在對補習班還是有恐懼.........||||
這麼不巧v-399
好吧!補習班就是不讓我們二個見面就是了 orz
沒關係 ,9個星期!9個星期過後就好了v-406

菁同學
感謝鼓勵ねv-238
這次去補習班也是提起很大的勇氣...............(國小畢業後就沒補習過XD)
我對補習班也有很大的恐懼症
我想這次補完習後我再也不會踏入補習班了.............
我也討厭補習班啊>口<"

那麼A太太我們就約下禮拜三(22號)的下午吧@W@
悠奈
除了補自已有興趣的課外 ,應該沒有人喜歡補習吧 orz
我這幾天被補習班不負責任的說法搞得頭很痛...............

不好意思耶!麻煩悠奈改期說(羞)
那就先約22號呦 v v
drama我寄出去囉
如果沒收到可以找aya要連結^^
悠奈
什麼~~~~熊學長寄出來了v-399
我竟然沒仔細看廣告信件我就全丟垃圾桶了v-406
好~~~~我去找aya要連結去..........(非常遠目)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s
0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p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